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动员会——宜宾金坤小贷

时间:2022-10-26   访问量:174

10月21日上午,宜宾金坤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22年四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全面总结2022年前三季度经营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及存在的不足,对“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打好今年“收官战”进行了再次动员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顺首先传达了四川能投和金鼎集团“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的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奋起直追,不遗余力地把“拼业务、促清收”作为公司第一要务。张顺强调2022年是公司“十四五”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四季度攻坚战是必须打赢的硬仗。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以积极饱满的干事热情、以勇于担当的风险精神、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决战四季度,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1666771313726.jpg



文章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决战四季度,奋战100天”鹃城小贷公司“4个着力”冲刺100天,打好四季度收官战

下一篇:兴成小贷党支部爱心走进敬老院,浓浓关怀暖人心简报 ——成华区下涧漕社区开展“关爱老党员” 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