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兴成小贷党支部爱心走进敬老院,浓浓关怀暖人心简报 ——成华区下涧漕社区开展“关爱老党员”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27   访问量:31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国资国企工委关于转发成都市老龄工作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近日兴成小贷党支部书记林茂颖及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成都市成华区下涧漕社区组织开展的“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关爱老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1666852467155.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并向老人致以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晚年。志愿者们还佩戴上老年发饰,带上模拟体验眼镜和耳机,模拟老年人生活。大家很快进入“老年人”的角色,模拟体验老年人的行走、读报纸、开锁、分辨颜色、与人沟通交流等老年人日常活动项目,从视觉、听觉、触觉、感觉等方面体验老年人身体各器官功能的改变,感受老年人的日常生活状态,也深深体会到老年人生活不易。


1666852490237.jpg


本次活动通过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关爱老党员志愿服务,充分彰显了公司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有效提升了社会实践能力。并在公司党组织中树立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文章来源: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兴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上一篇:“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动员会——宜宾金坤小贷

下一篇:绷紧廉洁弦 敲响警示钟 ——达州金坤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