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决战四季度,奋战100天”鹃城小贷公司“4个着力”冲刺100天,打好四季度收官战

时间:2022-10-25   访问量:174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会议召开,鹃城小贷公司在2022年第四季度收官战关键时刻,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决战四季度,奋战100天”部署和要求,以“4个着力”冲刺100天,打好四季度收官战,不断以大力度、快节奏、好方案推进项目,确保实现全年目标的同时并在前期工作跑出“加速度”。

一、着力拓展客户,加快抢占市场先机。牢固树立“抓发展、扩规模、拓市场”的鲜明导向,做好储备新项目工作落地,充分利用小贷公司贴近客户、接近市场、机制灵活的优势,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坚持服务更多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推出适应行业特性、符合客户要求的信贷产品以拓展更多客户。同时做好客户贷后服务工作,加强与客户之间的粘连性,实时掌握客户公司情况,不断挖掘新的资金需求。

二、着力理清现状,业务紧跟市场需求。在决战四季度之际,公司对所有贷款客户进行梳理,对比分析郫都区实体企业的行业特点和个性化的资金需求,在冲刺100天“发力时刻,夯实未来基础”过程中公司将持续拓宽思维,加强业务拓展,全面分析、研判社会经济发展动态,研制更多适合郫都区市场的产品。

三、着力助企复工复产,走好时代赶考路。秉承“企业稳即经济稳”的核心思想,公司将从增加纾困贷款产品种类、延长贷款期限、降低费率等多重角度落实解决客户贷款问题,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稳定运行的支持,并增加原有的贷款服务类型,提高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申请资金的便捷性、可获得性;制定减费让利措施,帮助商户纾困解难。

四、着力风险防控,做好预警体系建设。在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风险管控理念,控风险、清风险、抓管理。鹃城小贷公司成立已经两年,目前各项指标在成都市同期同类型小贷公司中居于前列,但作为金融企业,仍存在一定的风险项目,必须摸清风险项目的底数,掌握借款人真实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提前做好风险预案,及时采取防控措施,确保风险控制任务细化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为争取进入四川省小贷行业一流阵营,取得行业A级资质打好坚实的基础。

在决战四季度,奋战100天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鹃城小贷公司将上下一心、坚定信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奋力决胜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抢先为新的一年跑出“加速度”。


文章来源:成都市郫都区鹃城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眉山宏泰小贷——党建共建聚合力 银企携手新征程

下一篇:“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动员会——宜宾金坤小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