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眉山宏泰小贷——党建共建聚合力 银企携手新征程

时间:2022-10-25   访问量:148

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宏泰小贷公司党支部与成都农商银行眉山分行第二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银企携手共建主题活动。

党建共建聚合力 银企联动促发展

活动当天,宏泰党支部一行前往成都农商行眉山分行,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该行网点业务建设、党建阵地建设等情况。

随后,双方以“喜迎党的二十大,银企携手新征程”为主题,围新时期党员“怎么看,怎么干”展开座谈交流。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分享了近年来各自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就党建引领业务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助力乡村振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深入探讨。

成都农商银行眉山分行是成眉同城化发展的重要金融载体,宏泰小贷公司是眉山本土首家国有小贷公司,双方同属资金密集型行业,同以“服务三农、支持小微、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已在资本金托管、银行授信支持本地、客户账户开立等方面展开业务合作。

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双方将在今后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银企共建携手新征程: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二是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双方发挥优势,互相取长补短,围绕信息科技平台共建共享、创新业务产品、防范信用风险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银企共赢、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进一步主动践行金融服务地方发展的初心使命,积极融入眉山“三市一城”的发展战略,与眉山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为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红色观影忆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

交流结束后,双方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以外交人员组织撤侨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万里归途》,通过集体观影的方式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教育,从而引导广大党员在奋进新征程中不断汲取精神实质和前行力量。


“真实又震撼、又燃又感动!”大家跟随着影片共同回顾了中国撤侨的艰难困苦、危险重重,深深体会了中国外交官生存、发展的不易,细细感受了中国外交官的勇敢、担当、临危不惧,“看着外交官举起中国护照穿过叛乱分子的画面,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当听到‘我们带你们回家’的话语,大家都热泪盈眶,越发感受到党与祖国的强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奋进新征程途中,将主动肩负时代重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



文章来源:眉山市东坡区宏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真抓实干 大干100天” -凉山金坤召开决胜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决战四季度,奋战100天”鹃城小贷公司“4个着力”冲刺100天,打好四季度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