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业务融合” 蜀道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30   访问量:319

为进一步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提速共进,提高全员合规管理意识,3月25日,蜀道小贷公司党支部以打造“做强做优产业链金融服务”党建品牌为主题,组织开展内控与合规管理培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陶小平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风险管理部负责同志围绕《信贷档案管理办法》、《抵(质)押权证管理办法》等制度,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流程和要求,并结合自身管理经验进行分享和解读,党员在“一问一答”中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信贷档案及抵(质)押权证管理是开展信贷业务过程中形成的重要工作环节,是确保借贷双方法律关系和权利义务的重要记录、重要凭证,为公司缓释信贷风险,减少损失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业务知识、技能学习,树立“全员合规、人人有责”理念,提高了全员风险管理自觉意识,有力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为公司营造了良好的合规管理氛围。


蜀道小贷_副本.jpg




文章来源:蜀道(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莫以贪腐赌未来,莫让虚荣误终生 ——高投科贷开展廉洁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