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莫以贪腐赌未来,莫让虚荣误终生 ——高投科贷开展廉洁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2   访问量:215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监督管理的工作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高投科贷公司党支部于2022年4月6日-14日开展了系列廉洁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由四川省纪委监委自制的《莫以贪腐赌未来》廉政教育系列创意短视频,并转发视频学习内容至微信公众号,扩大宣传范围,以案说法、以案促改,提醒全员特别是年轻干部须时刻保持警惕意识,对法规法纪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利益面前保持清醒警醒。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公司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使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1650609224.jpg



文章来源:成都高新区高投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党建引领 业务融合” 蜀道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锦泓科贷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助力成长通”主题党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