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9   访问量:147

为讴歌非遗文化,致敬传统手艺人,3月25日,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白月光下》。

影片讲述了在四川古朴小镇剑门关镇,吃苦耐劳的传统豆腐手工艺人林四斤面对时代的变迁,在浮躁与求快的周遭环境中坚守内心,不为金钱所动,坚持用好水、优良豆子以及传统工艺来保障老字号招牌的品质与口味,几十年如一日守护传承“祖传豆腐秘方”。整部影片真实呈现了传统手工艺人的坚守和不易,深刻展现了很多普通人为守护传承传统文化始终在默默的付出,谱写着一段段触动泪腺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剧中人物林四斤不屈不挠的坚守和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像豆腐一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1648540147_副本.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蜀道小贷公司党员先锋队赴乐西高速开展金融服务

下一篇:“党建引领 业务融合” 蜀道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