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山东省小贷协会一行到我会考察交流

时间:2024-04-10   访问量:28

4月10日,山东省小额贷款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山东小贷协会”)秘书长崔玉波,业务部主任李真真一行到我会考察交流,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段娜热情接待,并在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段娜秘书长介绍了我省小贷行业和协会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协会亮点工作和我省地方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成立的目的、组织架构、调解流程、系统建设以及案件来源等情况。并与山东协会就两地小贷行业经营发展情况、创新业务和调解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崔玉波秘书长介绍了山东小贷协会组织构架和基本情况,并对协会相关工作予以赞同和认可,表示此次交流非常必要,协会需要多交流工作经验和方式方法,才能更好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为行业做好服务,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加强信息交流共享,在互学互鉴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篇:三江汇海小贷一行到访协会

下一篇: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一行来川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