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同心合力 携手并进——协会召开2023年联络员会议

时间:2023-10-23   访问量:72

10月20日,四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下称“协会”)召开了2023年会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州的会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长段娜介绍了1-10月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两个月的工作计划,着重介绍协会开展行业评级、设立调解中心、制定行业标准等重点工作情况。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监管部门对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要求各会员单位在稳健发展的同时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严控金融风险,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随后,段娜秘书长为2023年度优秀联络员颁发证书,并对各位联络员在工作中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协会还邀请成都青羊正知行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张慧佳进行“Office办公软件实用技巧”培训,她结合多年的行政办公经验,围绕Office办公软件的各种常用技巧,对Word中和excel如何进行美观快速排版和数据分析以及PPT设计等方面做详细讲解。段娜秘书长表示联络员在日常的工作中运用最多的就是办公软件,用好工具、用对方法不仅能够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减少工作中的一些小错误,希望通过本次联络员会议能给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共同提升和进步。

图片

最后,段秘秘书长邀请了3位优秀联络员代表发言,他们分别分享了联络员工作的优秀经验也提出了好的建议,同时介绍各自公司发展情况和对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有效加强了会员单位之间和协会秘书处相互间的交流。

图片


上一篇:省小贷协会赴内江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温州市小贷协会携会员单位一行来川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