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温州市小贷协会携会员单位一行来川考察交流

时间:2023-10-31   访问量:68

10月30日,温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理(监)事会一行13人来川考察交流。

上午,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团队热情接待来访团队。兴文科贷总经理贺渊首先对温州市小贷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带队参观公司营业及办公场所,重点介绍公司依托信息化建设实现的小微标准化信贷工厂业务模式,努力发挥科技对业务优化创新及效能提升的支撑作用,并向来访团队展示公司的综合分析系统和信贷管理系统。

图片

温州市小贷协会会长、温州亿兆小贷公司总经理庄中华对兴文科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围绕两地经营环境、市场化运作、贷后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和标准化业务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当前市场环境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小贷公司应积极寻求多元化发展,坚定金融科技的长期发展方向。

图片

图片



下午,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长段娜及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良刚一同接待了温州市小贷协会来访人员,并在协会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上,美兴小贷何良刚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四大战略定位、小微贷模式、微金融培训体系和公司在立足区域优势,深耕当地市场时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贷款理念,同与会人员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机遇和方向。段娜秘书长介绍了我省小贷行业整体运行情况和我协会行业评级、成立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等重点工作。随后,双方围绕获客方式、融资渠道、征信系统和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期望以此为起点,构建长期交流学习的渠道,促进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凝聚更多优势力量,有效推动两地协同发展。


上一篇:同心合力 携手并进——协会召开2023年联络员会议

下一篇:四川小贷协会及会员单位一行赴广东、深圳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