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小贷协会赴内江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3-10-19   访问量:81

10月17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贺渊、秘书长段娜赴内江市高新区国鑫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图片


会上,内江金坤小贷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毛勇首先对贺渊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近期产品特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内江国鑫小贷董事长黄燕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业务产品、不良资产处置和发展现状等。

随后,贺渊会长对协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两家小贷公司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贺渊会长还分别就信贷推广模式、产品设计方案、审慎经营、资产分类、拨备计提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协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会员单位经营现状和各自的独特优势,收集了公司对行业发展方面的工作建议,有效促进了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对行业现状和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上一篇:广东粤普小贷一行赴我省三家小贷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篇:同心合力 携手并进——协会召开2023年联络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