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广东粤普小贷一行赴我省三家小贷公司交流座谈

时间:2023-10-17   访问量:106

10月10日-13日,在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下广东省粤普小额再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粤普小贷)副总经理吴晋一行6人赴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文科贷)、成都市金控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小贷)、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惠小贷)交流座谈,受到了三家小贷公司的热情接待。

10月10日,广东粤小贷一行赴兴文科贷交流座谈。兴文科贷总经理贺渊带领来访团队参观公司营业及办公场所,重点介绍公司合规经营和规范管理的具体措施。随后,简要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小微标准化业务模式,谈到信息化建设作为公司长期的重要战略规划,有力支撑业务高质量发展和管理效能提升,并向来访团队展示了公司的综合分析系统和信贷管理系统。

图片


广东粤小贷副总经理吴晋对兴文科贷的热烈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当前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两地经营环境、公司治理、风险防范及不良化解、信息化建设和转型发展中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在当前市场经济环境和行业竞争态势下,小贷公司应始终将风险防控放在首位,同时积极创新多元化产品,提升服务质效,努力寻求差异化发展。

图片


10月11日,协会段娜秘书长陪同广东粤小贷一行到访金控小贷公司开展交流座谈。段娜秘书长对四川省小贷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就四川省小贷行业监管政策进行了解读。广东粤小贷与金控小贷公司相互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业务模式、风险控制、金融科技运用、融资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


10月12日,广东粤小贷一行与国惠小贷进行座谈交流。国惠小贷陈琦董事长对公司经营情况、业务结构及惠票贷、惠保贷、惠货贷等特色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广东粤普小贷吴总就广东省小贷行业情况、公司再贷款等特色业务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秉承“友好交流,共谋发展”的理念,就公司整体业务发展、新产品拓展的探索与成效、风险防范等多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图片


经过此次交流,两地小贷公司深入了解不同省市小贷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方向,为未来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更好助力小贷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我省小额贷款公司风险合规系列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省小贷协会赴内江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