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小贷协会联合兴文科贷和博瑞小贷公司共同捐赠“四川小贷励志奖学金”

时间:2022-11-21   访问量:191

为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引导和鼓励优秀学子努力学习,奋发进取,2022年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联合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博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向四川省金阳县芦稿镇中心校共同捐赠“四川小贷励志奖学金”3万元。

近日,四川省金阳县芦稿镇中心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四川小贷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在捐赠仪式上有关领导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此次捐赠的来源,勉励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孩子们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把社会的关爱转化成强大的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和学习成绩来传递爱心,感恩奉献。

“四川小贷励志奖学金”是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于2019年设立,每年向金阳县的小学捐赠,主要用于奖励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切实帮助自强学子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并鼓励他们积极上进、发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上一篇:协会秘书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省小贷协会赴北海国际仲裁院成都中心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