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小贷协会赴北海国际仲裁院成都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2-12-09   访问量:210

12月7日,为有效防范化解我省小额贷款公司金融纠纷,促进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段娜及协会法律顾问唐莲一行受邀前往北海国际仲裁院成都中心与马占军执行院长、发展中心蔡月副主任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马占军院长介绍北海仲裁委员会和北海国际仲裁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和仲裁特色,并分享了北海国际仲裁院在“宅仲裁”服务、小额贷款纠纷仲裁和仲裁邀请制度等创新化仲裁服务上的探索和优势。

段娜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现状和我省小贷公司行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我省小贷公司在金融纠纷解决上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唐莲律师结合其在小额贷款行业的服务经验和担任仲裁员的切身体会,分享了仲裁手段在小额贷款纠纷处置中的应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小贷公司如何有效防范风险和多元化解决金融纠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省小贷协会联合兴文科贷和博瑞小贷公司共同捐赠“四川小贷励志奖学金”

下一篇:四川省18家小额贷款公司在省财政厅2021年度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