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秘书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03   访问量:173

11月3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领读和交流等形式全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秘书长段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2022年10月22日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栗战书参加党的二十大四川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协会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各类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领会入脑入心,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不断引导小额贷款公司行业从业人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网站.jpg


上一篇:省协会组织锦泓科贷赴兴文科贷开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省小贷协会联合兴文科贷和博瑞小贷公司共同捐赠“四川小贷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