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助力 转型发展

时间:2021-01-22   访问量:322

2021年1月14日,在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的组织下,广安市广安区金祥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祥小贷)专程赴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兴文科贷)考察学习,双方就兴文小贷公司在从大额到小微的转型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金祥财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远鹏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对公司目前发展的瓶颈及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做了重点说明,并希望借鉴兴文科贷转型成功案列以求自身发展,将企业做好、做强。

随后,兴文科贷贺渊总经理将公司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两次转型成功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主要针对公司股权结构的优势,全市场化运作模式,产品的创新,小贷系统的研发及完善,以及转型过程中员工薪酬体系和激励方式等作了全面介绍,并对金祥小贷对于系统建设、产品的研发问题等作出详细解答。




经双方此次交流后,金祥小贷表示愿意引入兴文科贷的转型模式和信息化系统,并派驻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系统性学习,目前双方就技术输出已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具体合作模式将持续推进。


合影.jpg


上一篇:协会召开小额贷款公司格式合同规范使用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回首2020,展望2021——省小贷协会年终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