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我省召开互联网小贷公司座谈会

时间:2020-11-23   访问量:360

11月13日,为防范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规范网络小额贷款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反洗钱处在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会议室与四川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富登小额贷款(四川)有限公司及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3家互联网小贷公司就开展反洗钱工作进行了辅导和座谈,四川省地方金融局监管三处张弛处长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弛处长向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反洗钱处领导简要介绍了我省互联网小贷公司情况,随后各互联网小贷公司就本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反洗钱工作作详细的汇报。

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反洗钱处王敏处长详细讲解了反洗钱制度的出台背景,同时对3家公司已开展的反洗钱工作予以肯定,随后由反洗钱处张翔科长和唐宜科长为互联网小贷公司解读《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就推进网络小贷机构反洗钱工作进行安了具体的排部署。


IMG_4670.JPG


座谈会后召开了互联网小贷公司发展研讨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三处张弛处长、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二处齐姣姣处长和锦江区金融工作局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张弛处长解读了《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各互联网小贷公司结合自身经营模式和业务发展情况对《办法》中的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互联网小贷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IMG_4700.JPG


上一篇:协会顺利召开行业评级C级小贷公司座谈会

下一篇:2020年第二期小贷从业人员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