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十次员工大会及第二届员工运动会

时间:2014-07-18   访问量:1568

来源: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7月11日,南充美兴第十次员工大会在凤垭山基斯顿温泉酒店召开,全体178名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团结拼搏创佳绩,继往开来谱新篇”为主题。在会上,各主要部门经理总结了过往的宝贵经验,优势与不足,以及下半年工作的开展计划。大会的更多时间交给了有突出表现的员工,给他们机会与所有同事分享自己的心得与创新。在会议期间,公司还表彰了在上半年工作成绩优异的同事们,鼓励所有同事向他们看齐。
    经过了一天严肃安静的会议,第二天公司安排了活力四射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羽毛球、接力赛、击鼓颠球、趣味篮球、跳长绳、拔河六个比赛项目,为期一天。在比赛场上,南充美兴各小组的同事们充分展示出了拼搏、吃苦、团结的美兴精神,并通过参加一系列的运动项目,增强了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了团队凝聚力。















 

上一篇:金控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川博物馆

下一篇:超越奋进,勇攀高峰,再续辉煌 ——龙马兴达小贷公司开展“庆七一”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