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金控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川博物馆

时间:2014-07-11   访问量:1436

来源:成都市金控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为增强党员、干部以及青年员工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4年七一前夕,金控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共16人前往参观成都市大邑县建川博物馆。
    员工先后参观了川军抗战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红色广场、中国壮士群雕广场等场馆,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和文献资料,以及听取专业讲解,全方位了解抗日战争那段悲壮而惨烈的历史,重温了革命先烈英勇抗敌的事迹。5•12抗震救灾纪念馆真实的还原地震景象深深的震撼了每个人。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员工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们对社会、对生活、对企业的责任感。在沉重的历史烙印面前,员工们深受震撼,倍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国耻,奋力前行,以革命烈士的牺牲精神激发工作斗志,为金控小贷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兴文县汇通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军事拓展培训——合作、信任、挑战、感恩

下一篇: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十次员工大会及第二届员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