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超越奋进,勇攀高峰,再续辉煌 ——龙马兴达小贷公司开展“庆七一”支部活动

时间:2014-07-28   访问量:1304

来源:龙马兴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龙马兴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方山组织开展了“超越奋进,勇攀高峰,再续辉煌”登山比赛主题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司支部书记舒畅做了热情洋溢的赛前动员,号召全体党员和员工发扬不怕吃苦勇攀高峰的精神、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征服征途中一个又一个的高峰。冒着濛濛细雨,员工们怀揣着昂扬的斗志,意气风发的出发了。征途中,有你追我赶、也有相携相帮、有鼓励、有笑声。
    本次活动分别评出了男子、女子组一、二、三等奖及最佳风貌奖、最佳拼搏奖、互助友爱单项奖。
    赛后,公司全体员工齐声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和《共青团之歌》两首歌曲。整个活动展示了公司员工不怕吃苦、勇攀高峰、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员工爱党、爱国、感恩、明理,进一步了坚定信念、奋发进取,立足本职创先争优。
    公司总经理唐昌宜寄语全体党员、员工不忘党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怕苦、不怕累,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做大做强龙马兴达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再续辉煌。



全体员工合影







活动照片









 

上一篇: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十次员工大会及第二届员工运动会

下一篇:大蜀青羊参加成都市小贷协会第四届“小贷杯”运动会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