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遂宁汇通小贷打造学习型企业

时间:2014-06-17   访问量:1138


  企业发展归根结底是对人的培养,企业的健康、持续性发展必须建立一支具有高度凝聚力、强烈合作意识以及和谐人际关系的经验团队。遂宁汇通小贷公司一直倡导建设“学习型”企业,坚持不懈地在建设团队上积极探索。
  自成立以来,汇通小贷就一直非常注重提高公司员工的业务水平,加强员工自身素质建设,抓好员工培训学习工作。每个月,汇通小贷就会定期组织员工参加由资 深银行从业者利用业余时间传授各项金融从业知识的培训。并在每期学习结束之后由风控部经理统一出题测试。通过这样的方式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学习信 贷、风控、法律等方面的知识,让员工们也进一步明确贷款法律审查中应注意的操作要素和信贷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法律法规,提高大家自身的法律法规意识和风 险防范意识等。
 同时,遂宁汇通小贷还开展了多种员工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建设企业文化。
 汇通小贷每年年末都会举行年终总结大会,各部门会认真总结一年来所取得的突出业绩,同时总结大会还会隆重表彰在各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还组织由员工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演出。
 2014年4月,公司举办了员工合唱大赛活动,通过参加比赛,让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了提升。同月,汇通小贷公司还举办了花舞人间春游活动,让员工们在工作闲暇之余,也得到身心的放松。

  本版采写 华西都市报记者 王矜马皓月








 

上一篇:从没一分钱损失 不良率为零

下一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德诚小贷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