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德诚小贷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4-06-20   访问量:1197


 

    小额贷款公司对金融行业的补充作用是有目共睹的,既填补了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信贷盲区,又积极扶持了小企业和农户的生产经营,让更多的弱势群体享受到了合理的金融服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村地区资金短缺状况,改善了农户家庭和微小企业融资难的困境。
  “在扶持中小企业、引导行业规范的同时,德诚小贷还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乐山市市中区德诚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德诚小贷)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在发展同时积极参加政府和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会议和活动,在小贷服务宣传日,积极面向社会宣传小贷行业,公开社会承诺书。
  4.20庐山地震发生后,德诚小贷全体员工响应董事会的号召,第一时间向灾区群众捐款捐物,为灾区贡献绵薄之力。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举动只是希望通过一切可能的方式,承担起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
  在小额贷款公司规模不断扩张的趋势下,小额贷款公司对地区金融运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这说明我们肩上扛起的社会责任越来越大。”相关负责人说,随着社会对小额贷款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关注,我们要做的除了合法合规经营,还要给社会力所能及的回馈。
  未来,德诚小贷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社会各级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将以更加饱满的信心和动力,不断加强内部管理,肩负起社会责任,着力解决中小企业和三农经济发展中“融资难”的问题,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2014年6月20日《华西都市报》







 

上一篇:遂宁汇通小贷打造学习型企业

下一篇:大蜀青羊小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