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税光跃副主任一行莅临龙马兴达调研小贷公司发展情况

时间:2016-01-06   访问量:1736
   来源:龙马兴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6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税光跃副主任、泸州市人大财经委王霞主任、泸州市人大财经委陈富强副主任一行在泸州市金融办周红剑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龙马兴达对全市小额贷款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的有龙马兴达小贷、巨峰小贷等小额贷款公司。
   会上,两家小额贷款公司就公司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及未来发展思路等做了汇报。并提出建议,一是呼吁公检法、特别是法院系统优化案件受理流程,提高办案效率,确保在时效内维护小贷公司合法权益;二是呼吁政府发挥财政杠杆效应,加快建立中小微企业帮扶基金和小贷公司地方准金融企业的风险补偿基金,更好地支持地方中小微企业发展;三是呼吁同行合规合法经营、遵纪守法以树立行业正面形象,宣传小贷公司的正能量。
市金融办副主任周红剑就全市小额贷款公司的发展概况做了汇报。他指出,经济新常态下,一方面小贷公司从高速发展转为调整升级时期,小贷公司是普惠金融的主力军,但却没有准确的定位,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在更高层面呼吁为小贷公司正名;另一方面希望泸州市的小贷公司利用“小额、分散、便捷”的优势,坚持合规经营,夯实经营基础,坚持做小微金融贷款的稳定供应者不动摇。
   市人大常委会税光跃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全市小贷金融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税主任强调:首先,在当前形势下,小贷公司应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放在首位,加强风控建设,化解风险;其次,适度拓展规模,稳健经营,顺应经济发展形势,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再次,各监管部门应强化监督管理, 加大对金融环境的整治,严厉打击非法集资,规避社会风险,确保社会稳定;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将适时地帮助小贷公司做一些政策呼吁,为小贷公司维护债权提供便利,希望泸州市的小贷公司做大做强,服务地方经济。

1.jpg

11.jpg



3.jpg










上一篇:富登2015年业绩

下一篇:热烈祝贺美兴小额贷款公司客户荣获“微型创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