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热烈祝贺美兴小额贷款公司客户荣获“微型创业奖”

时间:2016-01-28   访问量:1423
  来源: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2月1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花旗中国”)在北京隆重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奖”的颁奖典礼,表彰成功创业的优秀微型创业者和杰出小额信贷从业机构,正式发布《2015中国小额信贷行业发展报告》,并以寓意翻开新篇章的形式首次发布《微型金融机构案例集》,既是对过去工作的经验总结,也为新一个十年发展提供参考。
    在本次评选中,美兴小额贷款(四川)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天府新区分公司客户林亿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2015年度“微型创业奖”。在和美兴公司合作前,林先生夫妻二人靠着一个小鱼塘和一小块地种植蔬菜为生,一年的净收入不足万元,加之小孩上学,家里老人年事已高,日子过得清苦艰辛。2012年经过兄长的介绍,林先生得知了美兴小额贷款公司,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联系上了美兴的信贷经理。通过专业评估,林先生成功获得1万元信用贷款。他感慨地说,自己没有抵押物,没办法通过银行渠道获得贷款,却凭着信用在美兴公司快速拿到了资金,这在以前是不敢奢望的。三年的时间,林先生相继在美兴公司获得了四笔贷款,贷款额度也从最初的1万元提升到了3万元。他用这些资金承包了两个大鱼塘和更多的土地,种植的蔬菜品种也丰富了起来,经营净收入翻了2番,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林先生总是说,没有从美兴公司的支持,他就没有办法扩大规模,不知道要多长时间才能告别捉襟见肘的日子。对未来,他充满信心,计划继续扩大规模,提高养殖产量,让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小额贷款、 P2P似乎了大众创业的代名词。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上没有闪耀的光环,也没有动辄数百万投资的成功学励志故事,他们通过务实的努力,改善了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条件。这些微型创业者,向我们展示了大众创业的另一面,相比处于聚光灯前的创业精英,他们的故事更具有温暖和踏实的力量。
    林亿强只是美兴公司众多客户中的一个缩影,他的案例也只是众多成功案例里面的冰山一角。 美兴小额贷款公司秉承着集团的使命,一直坚守着向无法获得或无法充分获得金融服务的个人,尤其是农户、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家,提供方便灵活的金融服务。林亿强的获奖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服务小微的信念,感受到了社会大众对于小微企业家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用灵活、快速、专业的服务为经营者提供资金支持,做好老百姓身边最信赖的信贷伙伴!提供资金支持,我们要争做老百姓身边最信赖的信贷伙伴!
 
1.jpg

22.jpg

33.png










上一篇:泸州市人大常委会税光跃副主任一行莅临龙马兴达调研小贷公司发展情况

下一篇:南充美兴再次喜添三家跨市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