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携手同行 共创双赢-淸雷授牌庆典仪式

时间:2014-07-15   访问量:1328
    攀枝花市仁和区清雷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行业竞争,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创新、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扩展和强化与多领域、多行业的单位和部门在行业资源、金融业务、人才培养、和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并在形成共识、实现共赢的基础上,达成与攀枝花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四川三才律师事务所、四川华光会计师事务所、攀枝花市汽车流通商会的战略合作关系。
    5月29日上午,清雷公司与战略合作各方的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公司驻地隆重举行。仁和区金融办等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暨授牌仪式上,清雷公司总经理葛昭君先生代表全体员工向与会代表欢迎致辞的同时,明确了公司与各方合作的目的,即本着在协作、互助、共赢的原则,与攀大经管学院、华光会计师事务所、三才律师事务所、汽车商会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旨在通过优化利用战略双方资源,加大金融领域业务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信息交流有效发挥战略双方在经济领域的各自作用,在促进攀枝花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地方金融资源的有效配置。
    清雷公司与攀大经管学院、华光会计师事务所、三才律师事务所、汽车商会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积极意义,特别是针对与攀大的教育实习基地的合作,公司一方面将积极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为毕业生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为毕业生成功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公司还根据学生需求专门设计了相关贷款产品,如:“阳光助学贷”,针对于成绩优异但经济上有困难的学生,给予资金支持,有助于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起航创业贷”对有创业激情的青年和优秀项目因资金不足,公司将给予大力的贷款扶持。
     攀大经管学院、华光会计师事务所、三才律师事务所、汽车商会的代表分别就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资源的整合利用,营造双赢局面,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的合作目的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最后,清雷公司与各方的合作签字和授牌仪式在轻松、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古语云:“开,则众家纷纭;合,则融会贯通,修得明道,齐鸣大业。”强强联手,做大做强;英雄相惜,伟业共铸。此次签约和授牌的圆满成功,不仅表明了我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会使我公司在业务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双方彼此的事业步入优化资源、快速发展的轨道,推动了相关领域的发展,为攀枝花市经济建设营造良好和谐的环境!












 

上一篇:武侯创投小贷急客户所急 用心奉献

下一篇:股东齐聚献智 民主决策领航 ---达州市大竹县万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在成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