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股东齐聚献智 民主决策领航 ---达州市大竹县万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4-07-23   访问量:977

来源:达州市大竹县万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10日,伴随着酷署与炎热,股东们带着欢乐与喜悦来到了成都市高新区环球中心W1栋18楼四川金利多集团会议室参加达州市大竹县万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下午2时许,16名股东应到入会,总经理林海波宣布大会开始,完成着一项项会议议程。根据会议安排,董事长王典戈向股东们颁发了股权证书,林海波总经理汇报了上半年公司经营工作情况,股东们对公司的工作和经营情况表示满意,会议重点审议了定期召开股东会、公司利润分配、公司推进“资产证券化”等7个议案,王典戈董事长就议案进行了一一说明,股东们展开了充分讨论,就议案的合理性、科学性进行了认真研判和建议发言,最终在反复修改酝酿的基础上形成一致意见,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全面通过各项议案。会上,王典戈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公司的发展勾画了宏伟兰图。
    会议还广泛听取了股东们关于公司发展的意见,要求在经营管理上要进一步加强,在经营思路上要进一步创新,在风险控制上要进一步防范,确保公司利润、职工收益最大化,力争通过三到五年努力,把公司建成全国有名、全省有位、川东第一的小贷公司。









 

 
 

上一篇:携手同行 共创双赢-淸雷授牌庆典仪式

下一篇:金控小贷公司获得服务微型企业贷款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