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武侯创投小贷急客户所急 用心奉献

时间:2014-06-20   访问量:1104
 虽然成立的时间不算长,但武侯创投小贷在积极发展业务的同时都不忘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除通过现有客户进行口碑推广外,武侯创投小贷也利用多种传媒载体对公司形象和产品进行宣传推广,通过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公司知名度。
   去年“4.20”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武侯创投小贷第一时间加入到慈善捐赠的队伍中,公司积极为灾区提供各种急需物资。同时公司还在社区设点提供金融服 务咨询,向市民讲解小贷公司的经营范围、产品特色,相关政策等,这些举动都赢得了显著的社会反响,树立了公司良好的社会现象。
  在具体业务开展 的过程中武侯创投小贷急客户所急,还曾不惜驱车几百公里路程,连夜组织业务、风险等人员前往道孚县调查核实一位长期在蓉从事虫草生意的藏族同胞资信、还款 能力,为第二天向其提供一笔短期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创造了先决条件。不仅得到了该客户的高度赞许,也为公司开拓相关的业务提供了借鉴的范例和宝贵的成功经 验。

来源:2014年6月20日《华西都市报》

上一篇:金穗信小贷牵手合作社缓解农户资金短缺困境

下一篇:携手同行 共创双赢-淸雷授牌庆典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