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四川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监管一处到国惠小贷开展调研

时间:2024-04-09   访问量:22

4月2日,四川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监管一处负责人带队到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惠小贷”),就“小额贷款公司股东借款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四川天府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四川发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经营情况汇报。


国惠1_副本.jpg


国惠小贷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琦对监管一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期业务经营、风险管控、融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总经理刘一对股东借款进行了详细汇报,国惠小贷自取得股东借款批复以来,不断增强市场拓展能力、产品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在股东借款的支持下,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对小微企业、“三农”、城镇居民的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监管一处与国惠小贷在新业务探索、数据报送、股东借款操作流程、小贷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监管一处负责人表示,金融监管部门将着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引导小贷行业稳步健康发展,鼓励国惠小贷在提高内部管理与风险防控能力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国惠网站2.jpg


国惠小贷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研究政策法规,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达州金坤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新思想 安全生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宜宾金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