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宜宾金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4-04-17   访问量:16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宜宾金坤近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警示案例。

 

1712905835622.jpg


通过观看教育片,干部职工增加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深刻理解了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严重性,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

 

 

1712905857189.jpg

 

今后宜宾金坤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一是积极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在办公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充分利用宣传载体提升宣传质效。通过给员工印发宣传手册、微信端推送等方式贯彻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内容,灵活开展自主学习;三是不断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鼓励引导干部职工参加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普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具体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多措并举齐发力,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以安全管理工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四川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监管一处到国惠小贷开展调研

下一篇:蜀道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