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达州金坤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新思想 安全生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8   访问量:44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切实在工作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达州金坤党支部于4月1日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安全生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林波主持。

 

 

达州2.jpg


此次活动旨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体党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珍爱生命 警钟长鸣》,该片通过真实案例,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忽视安全的严重后果进行了深刻揭示,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


 

达州金坤.jpg


达州金坤党支部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安全生产的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该会议。


文章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党建聚合力 携手添新绿 ——锦融小贷、博瑞小贷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下一篇:四川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监管一处到国惠小贷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