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违法违纪案件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达州金坤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4-02-01   访问量:90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30日,达州金坤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林波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刘锐、谭跃泉等违纪违法人员的刑事判决书》以及《忏悔录》。全体员工进行了深刻剖析,一致认为刘锐、谭跃泉在金钱、权力和利益的诱惑考验面前,丧失党性、原则,没能守住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这块“压舱石”,背弃初心使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坠入违法乱纪的深渊。通过警示教育发人深省、催人反思,使每位员工都受到了触及思想和灵魂的深刻洗礼。

李林波书记指出,全体员工要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新形势,以警惕之心紧绷廉洁之弦,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守住法纪底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严自律、保廉洁。

他要求,要善于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比奉献大小不比索取多少,比心安理得不比物质享受,学会干净工作、简单生活、清白做人。要自警自省、坚守底线,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管住自己,守住“后院”,面对形形色色、充满诱惑的社会,作为一名国企员工,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只有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三笔大账,激情干事、廉洁从业,才能走好人生每一小步。


达州金坤.jpg



文章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蜀道小贷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

下一篇:开放合作 环天小贷发放首笔仓单质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