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蜀道小贷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

时间:2024-02-01   访问量:95

1月29日,蜀道小贷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蜀道资本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蜀道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陶小平作题为《强基固本 创新致远 奋力开创小贷公司平稳健康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万令主持会议。

杨铁军对小贷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小贷公司克难而进,各项经营指标超越同期,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希望小贷公司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为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准备。

杨铁军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洁从业入脑入心。二要持续优化业务方向和形态,顺应市场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坚持集思广益,找准科学经营发展方向。三要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企业合规建设与可持续发展。四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增强内部沟通交流,做好员工关心关怀,助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充分展现蜀道小贷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陶小平在报告中指出,在蜀道资本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围绕“十四五”规划及“1123”发展思路,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积极对标行业先进,强化产融互补,抓实内控管理,圆满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保持了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

针对2024年工作,报告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精耕集团主业,大力推进产业协同,力争实现建设板块川内在建项目业务营销全覆盖,将产业协同能力推上新台阶。二是强化风险防控,加强风险合规管理,抓好业务风险管控体系建设,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确保公司业务平稳运行。三是聚焦价值创造,提升增收创效能力,积极跟进银行传统授信,增加高质量的有效信用储备,开拓多渠道融资途径,做好降本增效重点专项工作,全力保障资金需求。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压实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品牌创建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

蜀道资本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蜀道小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蜀道.jpg




文章来源:蜀道(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国信小贷公司联合党支部 开展“学党规、严纪律、鸣警钟、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习违法违纪案件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达州金坤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