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通川区金融办谭华强副主任一行到达州金坤开展合规经营检查

时间:2023-11-02   访问量:155

为加强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的监督管理,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11月1日上午,达州市金融工作局检查组一行莅临达州金坤,对公司合规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会议由谭华强主持,通川区金融工作办公室、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按规定流程检查人员出示行政执法证,宣读行政检查通知书,现场签收通知书。公司副总经理魏兴荣代表公司向检查组作汇报。


达州金坤2.jpg

 

检查组重点关注了公司的信贷流程是否合规合法,详细询问了公司有无相关发放贷款的文件。对此,魏兴荣表示,公司一直秉持合规经营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进行信贷业务,并现场向检查组提供了相关文件。

随后,检查组现场抽查了公司的信贷档案,对公司的信贷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公司信贷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公司相关人员都一一提供了相应的材料。

魏兴荣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检查组的工作,对于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公司的合规经营。并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规经营水平。



文章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2023年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凉山金坤开展金融法律基础知识宣传普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