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凉山金坤开展金融法律基础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时间:2023-11-10   访问量:29

为了提高金融法律意识,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促进金融市场的稳健发展,凉山金坤公司11月6日开展了金融法律基础知识宣传普及工作,送法进企业,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凉山金坤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普及工作。首先,通过讲座形式,向企业普及金融法律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应对法律风险。重点宣传普及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如公司法、合同法、税收法等。其次,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公司附近商家及群众宣传金融法律知识的重要性,让大家认识到遵守法律法规的必要性,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前往咨询、索要宣传资料。根据现场群众的提问,大家着重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遵守法规,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图片

此次活动凉山金坤结合公司实际,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文章来源:凉山州西昌市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通川区金融办谭华强副主任一行到达州金坤开展合规经营检查

下一篇:锦泓科贷荣获2023“易融荟”支持小微企业普惠非银类特色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