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鼎能融资租凭公司王刚一行赴川煤小贷公司交流座谈

时间:2023-10-27   访问量:202

近日,四川鼎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鼎能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王刚一行,到川煤小贷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川煤小贷公司副总经理、信贷总监彭待强对鼎能融资租赁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组织架构、贷款方式、发展思路等有关情况。双方就业务模式、审批程序、风险防范与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时分析了本单位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开展业务、把控风险上面的一些好做法和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取长补短,开阔了工作思维,拓宽了发展思路,双方都希望加强交流合作,资源融合,共同推进川煤金融版块发展,为川煤集团发展提供金融活力。


ab3d903ea373eff3f386d5a70fea4ee_副本.jpg



文章来源:广安市华蓥市川煤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宏泰小贷公司 重阳敬老情意浓 守护最美“夕阳红”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2023年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