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宏泰小贷公司 重阳敬老情意浓 守护最美“夕阳红”

时间:2023-10-25   访问量:4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宏泰小贷公司党支部在重阳节当天组织开展“重阳敬老情意浓,守护最美‘夕阳红’”暖心活动,走进东坡区通惠街道崇义社区,为社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也为他们筑牢反诈防骗“防火墙”。

活动当天,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户探访慰问崇义社区多位高龄老人、失独老人。党员们每到一户都会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老人拉家常,叮嘱他们入秋后早晚注意增添衣物,好好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也向他们科普常见金融诈骗形式和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技巧,提醒要妥善保管银行账户和密码,警惕“高回报”投资财,保护资金安全。

本次主题活动,宏泰小贷公司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金融知识,保护老人们的“钱袋子”、用实际行动守护“最美夕阳红”。下一步,宏泰小贷公司将持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联系双报到社区、主动深入群众,结合公司主责主业,不断探索服务新路径,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来源:眉山市东坡区宏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到内江金坤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鼎能融资租凭公司王刚一行赴川煤小贷公司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