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赴成都产业集团旗下锦泓科贷、中小担调研交流

时间:2023-10-09   访问量:60

近日,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率上海小贷行业一行,赴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都高新锦泓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锦泓科贷”)和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小担”)调研交流。

调研会上,锦泓科贷总经理田琦和中小担副总经理徐第长对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经营态势。田琦重点汇报了锦泓科贷的数字化建设在科技金融业务开展、风险控制中的应用成果。徐第长重点汇报了中小担在产品设计上的创新和突破。接下来,参会人员就政策环境、风险管控、投贷联动、业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主动分享各自的先进做法、有益探索、经验启示,有力拓展了工作思路和发展路径。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副处长赵卫龙表示,此次调研之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并对两家公司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作为同业,希望相关企业进一步拓展视野、创新思维,融合各自在数字化风控、投贷联动领域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小贷协会秘书长、上海市静安区金融办、上海奉贤绿地小贷公司、上海搜房小贷公司、上海崇明意洋小贷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图片




文章来源:成都高新锦泓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赴高投科贷座谈调研

下一篇:环天小贷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