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赴高投科贷座谈调研

时间:2023-10-09   访问量:200

近日,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副处长赵卫龙一行9人赴成都高新区高投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就投贷联动及科创企业服务等进行座谈调研。公司总经理率班子成员及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投科贷公司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分享了公司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投贷联动业务等经验。

图片



随后,座谈双方围绕小贷行业业务发展趋势、地区间行业监管差异及企业服务创新办法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并就小贷公司落地投贷联动业务模式的机制、推进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此次座谈交流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金融创新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成都高新区高投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丰小贷公司参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赴成都产业集团旗下锦泓科贷、中小担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