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环天小贷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10-10   访问量:48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10月9日,环天小贷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在眉山天府新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整合宣传资源,采取线上和线下宣传相结合方式,围绕“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等主题深入开展,掀起宣传热潮。线上着力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线下利用分发宣传页、设立横幅海报和现场答疑等形式,热情耐心地向公众讲解和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并作风险提示,让广大群众在浓厚的金融知识普及氛围中掌握到实用的金融知识,扎实推进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服务的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环天小贷将持续加强内部培训和外部宣传工作,营造诚实守信消费环境,坚持为辖区中小微企业和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确保客户的金融权益得到充分保障,为客户创造更好的金融体验。




文章来源:眉山环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赴成都产业集团旗下锦泓科贷、中小担调研交流

下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到内江金坤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