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广元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伟受邀参加广元市利州区第五十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

时间:2023-09-12   访问量:149

9月10日,广元市利州区第五十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会议,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广元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伟受邀参加会议。

茶叙会上,邓伟汇报了广元金坤成立至今的经营发展情况,并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提出意见建议,与相关部门交流了推动业务发展和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能提供支持,使广元金坤能更好发挥“一揽子”金融服务功能,以企业发展的高质量助推利州经济社会发展。

张勋图首先介绍了利州区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工作制度,旨在进一步完善政企沟通交流机制,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发现和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他对广元金坤经营发展取得的业绩和对利州区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对提出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行回应,邀请广元金坤参加政府融资对接会,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好金融服务;与利州区法院一起探讨有关不良资产处置等问题,要求法院尽力帮助解决。希望广元金坤借助股东单位资源优势,为利州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元市利州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小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昌洪,区委办公室、区国资金融局、区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区人民法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广元金坤计划财务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参加。


640_副本_副本.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利州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 ——内江金坤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达州金坤学习传达能投集团党委、金鼎集团纪委《关于领导人员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及重大事项排查整治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