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 ——内江金坤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3-09-11   访问量:126

9月8日,内江金坤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会,对公司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内江金坤副总经理胡洪波领学并传达了四川能投金鼎产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对金鼎集团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做了转达。

胡洪波对安全工作进行以下安排,一是各部门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金鼎集团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并贯彻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督导、身体力行,切实保证安全工作的有效推进。二是紧抓隐患排查,强化源头治理。持续推进对办公室消防、防盗、用电、用水等可能引发安全事故风险点的监测和巡查工作。三是加强员工安全制度的学习和安全相关知识的培训,让“人人懂安全、人人会安全”深入工作各个环节。

最后,大家观看了省地灾指挥部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片的观看,让大家更直观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


f24372f1573c7a2e68296bee3b7fc73_副本.jpg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锦泓科贷组织开展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资源匹配系统培训讲座

下一篇:广元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伟受邀参加广元市利州区第五十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