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达州金坤学习传达能投集团党委、金鼎集团纪委《关于领导人员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及重大事项排查整治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

时间:2023-09-28   访问量:149

根据能投集团党委、金鼎集团纪委《关于领导人员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及重大事项排查整治工作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纪国法,规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行为,确保公司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9月25日下午,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州金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25ab401c1b0d509604fe1f1469343d8_副本.jpg


会上,参会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领导人员插手干预投资(信贷)、风险控制、资金管理、资产评估、不良资产化解、小微贷款、招投采购、人事任免等业务项目和工作,为其本人或者特定关系人谋取利益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不插手干预公司业务,坚决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应当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党的纪律。全体员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重大事项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对插手干预重大事项的行为进行排查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党纪国法教育,提高全体员工的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抵制插手干预重大事项的能力。完善公司制度,建立健全防止插手干预重大事项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要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坚决杜绝插手干预重大事项的行为,为公司的止损脱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文章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广元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伟受邀参加广元市利州区第五十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

下一篇: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丰小贷公司参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