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金坤董事长、总经理毛勇率队到 四川内江交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2-12-12   访问量:233

12月6日,内江金坤董事长、总经理毛勇一行前往股东单位四川内江交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江交投司”)开展交流,并进行了业务对接座谈会。

会上,内江交投司副总经理魏开慧对毛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内江交投司现有业务经营情况,并对上级单位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1+3+5+1”的经营模式以及“1+6+X”的产业模式进行了阐述。

内江交投司副总经理赵映在座谈会上讲到,很高兴看到内江金坤在新班子带领下展现出来的“新状态、新希望、新面貌”,她相信内江金坤在今后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更好的收益,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毛勇在听取介绍后讲到,非常感谢内江交投司作为股东单位对内江金坤自成立以来的支持与帮助。随后毛勇对内江金坤今年经营情况、明年重点工作以及期望股东单位给予的支持做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还就本地国企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企业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李秀全、融资保障部副部长伍超,内江金坤副总经理胡洪波、业务二部、综合管理部相关同事参加座谈。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兴文科贷新系统“云上兴文”正式上线!

下一篇:四川:“国字号小贷”为小微企业“解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