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兴文科贷新系统“云上兴文”正式上线!

时间:2022-11-23   访问量:179

2022年11月22日上午,兴文科贷隆重举行新系统上线启动仪式——“云上兴文”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公司的信息化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

大力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既是贯彻“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加快实施数字普惠金融创新的部署,也是落实上级监管部门对公司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的规范要求,更是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综合服务能力以及公司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公司自2016年起不断加大对金融科技的建设投入,致力于利用专业化的智慧金融科技力量,助力公司业务真正实现全流程标准化、系统化和智能化,切实提高公司的金融服务质效。

启动仪式上,本次系统建设主要负责人胡琪琦就新系统进行了重点介绍。云上兴文相对传统的业务系统做出了大胆的创新,新业务系统建设重点从流程管控转移到差异化产品模型、复杂数据分析、风险识别防控、自动化核算四个方向,实现了可量化的规则交给流程,不可量化的规则交给模型。人员只需对录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所有其他事情交给系统。

新业务系统的成功上线,预示着数据仓库的建设打下第一根基石,风险防控及化解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信息安全等级完成金融级别的跃迁,为将来PaaS模式的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未来,公司将在科技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使信息化建设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为普惠金融注入持久动力,坚定迈向打造行业标杆和树立信息典范的目标,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c3a98b52b998e20f79d4f56cd436d11a.png



章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杰阳小贷推进“全电发票”开票试点工作

下一篇:内江金坤董事长、总经理毛勇率队到 四川内江交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