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杰阳小贷推进“全电发票”开票试点工作

时间:2022-11-11   访问量:230

随着金税四期的启动,国家快速推进全电发票,杰阳小贷公司于2022年10月25日被四川省税务局选入为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2022年11月9日上午,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杨凡副局长一行莅临杰阳小贷公司现场开展电子税务全新升级试点工作。


1.png


在税务局领导及技术专员的指导下,杰阳小贷公司财务人员对发票开具各流程进行了操作。杰阳小贷董事长李静感叹,开票即交付,极大程度地简化公司打印寄票等工作环节,大幅降低发票寄送过程存在的风险,为企业实实在在降低税务管理成本,切实给企业财务管理工作带来了便利。


2.png


杨凡副局长表示,自10月28日起,四川省正式在全省纳税人中试点全电发票的开具工作,全电发票就是为了实现发票全领域、全环节、全要素电子化,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真正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杰阳小贷公司在税务局工作人员指导下,开具了首张全电发票,标志着杰阳小贷全电发票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杰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广元金坤小贷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主动担当履责

下一篇:兴文科贷新系统“云上兴文”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