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交投小贷公司与金堂国投公司开展业务座谈

时间:2021-08-24   访问量:395

近日,交投小贷公司联合成都市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农担”)赴金堂与金堂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堂国投”)开展业务座谈,金堂国投董事长钟诗龙及团队热情接洽。

交投小贷公司业务总监王俊对金堂国投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交投小贷公司业务现状与十四五发展规划。王俊表示,交投小贷公司聚焦蜀道集团主业、立足产业链,着力探索与地方平台公司的业务合作,希望双方能在市场化业务上寻求合作机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钟诗龙对王俊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堂地区政府平台公司的经营概况以及国投公司的业务现状,他希望小贷公司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深化双方业务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未来业务合作的模式、交易结构、增信措施等细节进行了初步交流。

成都市农村产权流转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市蒲江惠农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金堂国投副总经理陈侃、小贷公司业务运营部、风险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C087E4A28F71E555BE05371F0A603031_副本.png



文章来源: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践行社会责任 ——广元金坤助力全市首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研学旅行活动

下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开展“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