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开展“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4   访问量:20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8月20日,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献礼建党百年红色电影《1921》。

影片重现了1921年前后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勇担国家救亡图存的重任,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阻挠,推进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令人感动,精神力量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传承他们追求真理、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荣品质和精神,切实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到开展工作的实际行动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1.8.20.“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交投小贷公司与金堂国投公司开展业务座谈

下一篇:宜宾金坤开展“送法进企业”民法典 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