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交投小贷公司与裕盛泰小贷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1-02-25   访问量:234

为加强同行交流互动,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2月20日,西昌市裕盛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盛泰小贷公司”)总经理赵昕一行到访交投小贷公司,与总经理何勇、业务总监王俊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何勇首先对裕盛泰小贷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阐述了公司对行业、市场和国家政策动态的分析预判,简要介绍了小贷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未来发展方向与特色贷款产品。随后,赵昕简要介绍了裕盛泰小贷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运营模式。他表示,交投小贷公司作为交投集团多元发展的市场化持牌地方金融组织,是集团公司产业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在项目经营贷款与风险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布局产融结合,促进内部业务协同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与交投小贷公司深入交流,整合优质资源,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早日实现共赢发展。


1.jpg


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裕盛泰小贷公司业务总监丁晓斌及相关工作人员;交投小贷公司业务运营一部二部、风险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来源: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内江金坤荣获经开区“2020年度税收贡献一等奖”

下一篇:国惠小贷获评“天府成都•品位锦江”产业示范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