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内江金坤荣获经开区“2020年度税收贡献一等奖”

时间:2021-02-03   访问量:241

2021年1月29日,内江市经开区召开了2020年总结暨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南胜发表讲话,他谈到2020年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的重要一年;2021年是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奋力攻坚,努力实现赶超升位的发展之年。内江金坤以做出积极的地方经济贡献和在当地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当地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经开区“2020年度税收贡献一等奖”,同时,内江金坤董事长邱建朝同志荣获经开区“2020年度优秀企业家”。

内江金坤作为内江市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企业,始终坚持金鼎控股“服务地方、小额分散、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公司在金鼎控股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内江金坤全体干部员工奋勇拼搏,积极克服面临的各种困难,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切实履行起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内江金坤2021年第三期简报照片1_副本.jpg


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峨眉金坤小贷前往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业务交流互访

下一篇:交投小贷公司与裕盛泰小贷公司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