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国惠小贷获评“天府成都•品位锦江”产业示范优秀企业

时间:2021-03-05   访问量:213

3月3日,锦江区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推进大会暨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顺利召开。会议对锦江区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进行安排部署,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并发布了锦江区投资机会清单,向锦江区幸福美好生活首批市民观察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对锦江区突出贡献百强企业和产业示范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获评“天府成都·品位锦江”产业示范优秀企业。


b52ba00b627d25b9e6128771af8ac8a.jpg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高质量发展攻坚年,作为四川省A级小贷公司、成都市优等小贷公司,国惠小贷将继续立足普惠与分散,不断提升市场拓展、业务创新、风险控制三大能力,创新产品、扩大规模、打造精品特色小贷,充分发挥产业示范优秀企业的带头作用。为擦亮“推门就是美好生活”锦江品牌、打造“天府成都·品位锦江”未来发展新优势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交投小贷公司与裕盛泰小贷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篇:广安广能小贷公司开展“学雷锋 献热血”活动